【暗表】【论坛体】主题:我的妈呀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句话暗表注目x(对不起我还是不要脸的打了暗表tag




主题:我的妈呀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啊!!!!你们猜猜我现在身边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0 ☆☆☆一只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情况?蛋太疯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这还是那个平常除了更文说话不超过10个字的那个蛋吗?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在嫉妒我!!!

№3 ☆☆☆一只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透明表示不解x 太太你看见啥了这么开心?

№4 ☆☆☆水泊主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蛋蛋我懂你啊!!!!看见自己偶像的感觉不要太好!

№5 ☆☆☆你说神马我听不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偶像?我记得蛋太的偶像是决斗王来着?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是我阅读不好还是蛋太现在旁边是他的偶像????那个WTYX??

№7 ☆☆☆Σ(゚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武藤游戏?!!!妈呀楼主你在哪看见的!!!怎么可能我家游戏好久都没有消息了啊!!!!

№8 ☆☆☆决斗王死忠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今生无悔了![喜极而泣jpg.]

今天不是Y社的决斗王之夜吗!就在本地超级近,而且也是因为Y社和K社最近在合作,说不定海马社长也会参加,所以就抱着这个心态买了张票。

可是当时已经快截止了根本没有好座位,就只能订了一张比较角落的。

谁知道!谁知道!谁知道!!!

当时我进场快半小时了吧,身边忽然有人轻轻碰了我一下说麻烦让让。

大家都懂那种看的正开心突然被人打断的那种感觉吧,我就特别不耐烦的起身让了位子,然后又随便的抬头看了一眼。

然后我就被吓懵了啊!!!这他妈不是武藤游戏吗!!!!这他妈就是武藤游戏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一只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太太你在C市的那个展??别说好位置就连角落的那个位置都贵成狗好吗!

№10 ☆☆☆二十年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太太我好嫉妒你啊!!!我也想看武藤游戏!!!!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那个别说武藤游戏了太太你让我看一眼决斗王之夜的开幕式我都能给你跪下!!那个票价真的除了有钱到一逼或者死忠饭都不会去买的好吗!就那样我都没抢到!!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楼上的怨念已经突破天际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看见武藤游戏太太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吗!!!!!难道就看着他的脸你就满足了吗!!!!!!我不满足啊!!!!!!!!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不满足好吗!!!

但是你理解我一下我当时都被吓懵了好吗!!柠檬苏打都被我挤爆了好吗!!!!

为了不给游戏添麻烦和害怕造成不好的印象,我硬生生把尖叫给忍下来了!!你们知不知道那有多不容易!!!!我的内心在咆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武藤游戏侧面照jpg.]

№15 ☆☆☆一只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 ☆☆☆决斗王死忠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呜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17 ☆☆☆决斗王死忠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啊啊啊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18 ☆☆☆决斗王死忠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这照片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这个人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好看啊啊啊啊!!!不行我现在好想哭啊!!!

№19 ☆☆☆决斗王死忠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不行我真哭了……好久没有游戏的消息看见他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眼泪啊唔……他怎么能这么好看啊……游戏!!!!!!!!!!!!!

№20 ☆☆☆决斗王死忠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住楼上!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的照片我就觉得这个世界都是美好的!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LSS的厨力_(:3」∠)_不过说真的武藤游戏真的变得成熟了好多啊,路人看着都觉得要被圈粉了,这就是颜值的魅力吗……

№22 ☆☆☆GMMM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游戏真的比原来成熟好多啊!魅力简直又lever up了!!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还是原来好啊……从原来的孩子变成现在那么成熟的大人一定经历了很多吧,心疼。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太过BLX 成长本来就是一件不舒服的事,但这是必须经历的好吗?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游戏好帅啊啊啊啊!!!那个项链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子淡定一点,游戏那个项链这些年就没换过好吗?

就算这么久没见了也不要这么激动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游戏全身都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好萌!

不过也没说错辣,游戏那个项链都带了这么久了也不换一下_(:3」∠)_说真的看那个样式肯定特别重,心疼脖子。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得到游戏的签名了!!!!!!!!!!!!

 

[签名照jpg.]

好不好看!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29 ☆☆☆一只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游戏的字好可爱啊!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个字体我练了好久愣是一点都没练出来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wwwwwww妹子你能练出来就怪了辣   这个字体上次杂志采访的时候问过,说是自己睡着时乱画出来的,醒来后感觉还挺好看就当做签名了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  这个采访我记得!当时都笑死了!!敲可爱啊!!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能不能帮我问一个问题!?

他最近过的怎么样!!好久都没有在杂志电视上看见他了,我们粉丝都很担心他啊!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现在只能搜到一些以前的活动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我去帮你们问一下。不过楼主怂,估计得做一下心理准备_(:3」∠)_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